辛普森一家 Wiki
中华民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藏治)
Scene Missing.png 这篇文章没有图片,请你尽量添加一两张需要的图片,或者在聊天栏里讨论关于这篇文章的补充。
D'oh!.png D'oh!这篇文章/档案未施工完成!

请你尽一臂之力帮忙补充,或者在聊天栏里讨论关于这篇文章的补充。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语: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通称中国,是一个位于东亚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国的诸多传统节日在全世界享有盛誉,例如春节。

辛普森家庭与塞尔玛曾一同访问过中国以领养塞尔玛的养女——玲。迫于中国政府只允许已婚夫妇领养儿童,霍默在访问中国期间还屡次佯装成塞尔玛的配偶。[1]

中国还是越南战争的参战方之一,在《辛普森一家》系列的电视剧集中不时会提及这一点。

中国政府杜绝所有与“六四事件”相关的讨论,天安门广场上的一块牌匾证实了这一点:“1989年,这里什么也没有发生。”

历史[]

  • 在《Life on the Fast Lane》中,帕蒂提到霍默曾经“别出心裁”地送了玛姬一本关于美国著名的华裔女主持人陈康妮的性感写真日历。
  • 在《霍默对抗Lisa和第八条戒律》中,霍默提到他们家的电视是中国制造的廉价电视。
  • 在《The Itchy & Scratchy & Poochie Show》中,因为《痒痒鼠与抓抓猫》造成了节目收视率的滑坡,小丑阿壳便说自己应该现在就用一部中国卡通用以替换它。他还说道这部卡通的内容是关于“一个机器人变成了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
  • 在《A Hunka Hunka Burns in Love》中,中国餐馆的送货员在送达餐品后要求伯恩斯先生随意给点小费,但伯恩斯先生却以“我不说中文”而拒绝支付小费。随后,他在品尝了送达餐品中包含的高将军鸡后,评论道:“高(左)将军,你真是个嗜血的蠢货,但你的炸鸡还是很美味的。”
  • 在《The Bob Next Door》中,沃特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杂耍家鲍勃而脱下自己的鞋子,当他脱下鞋子后,霍默说道他的脚就跟中国皇后一样。
  • 在《等待达夫超人》中,肯特在他的新闻节目中提到一则关于中国正式登陆火星的新闻。

景点/城市[]

行政区[]

  1. 上海市
  2. 北京市
  3. 天津市
  4. 四川省
  5. 广东省
  6. 香港特别行政区1997年夺回,但英属香港主权已默默在中国手上)
  7. 西藏自治区
  8. 台湾省
  9. 武汉市1995年后)
  10. 深圳市1979年后)

景点[]

  1. 长江
  2. 戈壁滩
  3. 台湾岛
  4. 鄂嫩河
  5. 珠穆玛朗峰

相关链接[]

参考资料[]

  1. Goo Goo Gai Pan